close

 最近看了一部很赞的连续剧...林依晨跟胡歌所主演的《射雕英雄传》...新版的哦...真的超好看的咯...很感动...而且...里面有一首歌超好听的...

阿Miao听了也忍不住"Miao"一声...哈哈...歌名叫作《我只能爱你》...



當你握緊我的手 我決定和你走
經歷再多的挫折也絕對不退縮
當河流都倒流我還在你左右
一直陪伴你到時間的盡頭
就算有一天 天和地都會分離
也永遠不離也不棄要和你在一起
嗚~~~~~~~~~~~~
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
生命蕩滌輪迴裡 你是唯一不忘的記憶
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
愛你 從此絕不會放手
不曾褪色的承諾比永久還要久
痛過哭過也恨過 從未想放棄過
莫問我要理由 愛就是我所有
今生來世你是不變的守候
就算全世界都要來與你為敵
也還要緊緊抱著你 淚不會掉一滴
嗚~~~~~~~~~~~~
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
只要為你我願意 犧牲一切都不覺可惜
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
愛你 從此再無他所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