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是我太爱玩了还是怎样?总是很想跟宝贝Dar还有他的朋友一起喝茶...出去玩...因为他们整班朋友都很好...都会让我很开心...会一直不停的笑......

昨天晚上12.00++...我、宝贝Dar、阿成、飞机还有阿戴就在老麦喝茶...老公就提议说明天去唱K...猫猫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唱K的...所以昨天就赞成这个提议...

我们说好下午4、5点酱...因为老公早上要去北干嘛...后来......载他们回家之后,车上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人...我就问宝贝Dar只是说说而已还是真的会带我去的......

他就说要看咯...我就问明天大概做到几点...他就回答说应该很快...因为明天他是去打药水...剩下4棵还没打而已...我心想:应该能去得成吧...觉得很开心...

脑袋里就开始思考着明天要穿什么衣服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早上醒来的时候...找不到电话...以为电话不见了...就用宝贝Dar家的电话打给他问问看咯...打了很多通了...都有通...只是没人接...我以为宝贝Dar是回着来了......

因为岜里面通常都是没线的...现在我打每一通都有线...没有接电话应该是在驾着罗里的关系...心里在独自高兴...以为真的能去玩了...再打多几通确认看看...宝贝Dar接了...

他说应该是去不成了...我......无言...就“哦”了一声...然后就挂了电话...一个人在房间...很不开心......昨天说什么会比较早回来的...现在却另一回事了...

我能说什么...又能做什么......心里面除了失望还是失望...当然也会有点不开心......现在才知道...男生的话真的不能太相信...尤其是自己的男朋友...他更会骗你......

也发现...友情比爱情更好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