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的确...我的身边是有很多靓女...但...我的标题并不是指所有的女生...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......在无名小站...有一个女生长得很不错下...住在Johor的...

简单一点来说...是住在离我家不远的咯...她是很漂亮没错...看起来斯斯文文...乖巧伶俐的样子...但...也因为她拥有很引人注目的美貌...所以...很高傲...

就称她为小U吧...



每次去到小U的部落格...我都会看得很开心...因为她的部落格真的很漂亮...就跟她的人一样...都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色...之前她的部落格的背景图案......

还是抱着我最喜欢的Hello Kitty拍的...所以看她的部落格已是我每天的习惯......有一天...玩Friendster的时候...看到有好友请求...不就看看是谁Add我咯......

蛤?我没看错吧...是小U Add我哦...有种喜出望外的感觉...因为我只是一直不起眼的丑小鸭...



我在Friendster就有留言给她...问她如何设计无名小站的背景...然后还有怎样弄游标这些问题......But...她根本不理人...我以为她没看到留言...

就再问她一次咯...她还是不理我...渐渐的......对小U反感了...她的部落格...不再去看...人长得漂亮又有什么用...一个人只要心肠不好...又或者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...

只会令人讨厌...心不美...人也会跟着不美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