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宝贝Dar...跟你在一起快4个月了...但...渐渐发现......原来在我的生活里面占据最多时间的并不是我最爱的你...而是“等待”...这个词...很可怕......

它有能力让我孤孤单单一个人...我不想碰到它...可是...却得每天都跟它碰面...每天早上醒来...看着电话显示的时间...只觉得时间过得好慢...

一天的生活里面...等待着你回家...等待着你发信息给我...等待着你打电话给我...等待着你回房间陪我...等待着你放下电脑陪我聊天...等待...等待...等待......

就这样...让我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慢...一个小时...两个小时...甚至是十个小时...我也必须这样等你回来......但...明年就必须换宝贝Dar等我了...

一等就是等3个月...宝贝Dar...你不准变心哦...你要等我回来......MuackzzZ...^____^



昨天...坐在电脑前...写部落格...玩Friendster...找图片...上网看戏...一直在等宝贝Dar回来...结果...他晚上7.00++才回到...没有陪我12++小时了...

但...算了呗...宝贝Dar是去做工...又不是玩...所以我也就没有发猫脾气咯...只是有一只撒娇而已...哈哈...他习惯了...每次猫猫一嗲他...他就会心软了的...

然后什么都让我...哈哈...猫猫的撒娇功力可不是盖的......



宝贝Dar很奇怪的咯...昨天本来讲不要出门了的...结果阿华打来问他要不要出门...他又说要哦...证明了一件事...朋友讲话比女朋友讲话来得更有效...这时...想K他...

但理智告诉我:不行...因为能出去玩比较重要...哈哈...然后就去CC咯...看到飞机、阿戴还有...忘记了......只是有一个人我不想讲他出来...因为他很黑...

印度人跟华人混种...我讨厌他...我歧视印度人......黑黑的...很恶心咯......过后阿成跟张飞有来咯...我们每个就玩新的Game...最新版的劲爆乱哦...

反正没有什么Game玩了...所以也跟着一起玩咯...哈哈...才一个小时多而已...就150++等级了...快到......没有话讲...过后阿华跟他的女朋友来了咯...再玩多一下...

我们就要去喝茶了...就去Counter讲要给钱咯...结果...有老板在...他给完...哈哈...老板就是飞机咯...他真的有钱到没有话讲......飞机他们早上在CC的时候有欠账嘛...

所以晚上一次给到完咯...那个数目很吓人一下咯...RM92...哈哈哈哈哈...打Game可以打到酱多钱...之可以形容飞机:Cool Man...哈哈...RM100还有找RM8...

后来我们喝茶就真的是喝到RM8咯...阿华跟宝贝Dar就争着给钱...后来还是阿华赢了咯...飞机很好笑的...他讲:有什么好争哦?两张都是RM10.........结果...

我就说“你刚才不是有找RM8咩?刚刚好叻...可以给...”...每个就在那边起哄要飞机给咯...可是也只是玩玩而已...没真的要他给啦...呵呵...过后就回家睡觉咯...

因为很累了咯...^_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