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啊...一向来都很傻的......像个小孩子酱......可能以前的男朋友会甩掉猫猫也是因为我很小孩子气的关系吧...我不喜欢为了别人而改变...

我就是我......勉强把自己变得成熟就不是最初的猫猫了,不是吗?他们选择追我...不是早已知道我很小孩子气了吗?为什么到最后却要我变成熟呢...

没办法成熟......就彻彻底底的跟我分手...哪里可以酱的...所以...我说男生都是下贱的准没错...哈哈...只是有些而已啦...所以男生可别讨厌猫猫哦...Miao......



现在...在我的身边...有一个他......我们是真心相爱的...曾几何时...我惹恼他了...我怕他生气...于是...答应他会为他变成熟...不再惹他生气...但...他不要...

“你变了就不是原来的你了...你会开心吗?”...我愣了一下...“我开不开心不重要...我只是希望你开心...”...“那我也希望你开心啊...你做回原来的你,好吗?”...

从来就没有人会要我做回我自己......一个爱哭、小孩子气、爱玩、爱闹、爱发脾气、野蛮、任性...............真的数不清的咯...只是我现在想不起...哈哈...

所以...我相信他是爱我的...有时......我说了一些无厘头的话...他总会一直笑...我不就问他笑什么咯...“我笑你可爱...外带一点傻...还有笨......”...哎哟...心想...

讲可爱就好了嘛...做么后来要加笨跟傻...“酱你又爱?”...“我就是爱...不可以咩?”...然后就捏捏我的鼻子...呵呵...他宠我的程度...真的连我自己也觉得讶异...



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幸福...因为看在他们的眼里...宝贝Dar最疼、最爱的就是我...以前...他是完全不理那些女朋友的...甚至还会叫她们去死...

又或者带她们出去...却不理她们...把她们丢在一旁......他对我...才不敢酱...哈哈...老公...谢谢你让我那么的幸福...MuackzzZ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