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呜呜呜呜...辛苦啊...猫猫这个星期一直在生病......烧退了又来...来了又退......呜呜...头就快痛到爆炸了...酱就算了...连伤风也一样来袭...我的天啊...

鼻水一直流...Tissue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包了...呜呜...昨天又开始喉咙痛...Damn...是不是要折磨死我啊...我就快疯了...哇......谁来救我...我快疯掉了...呜呜...

写着...写着...鼻水又在流了......是累的咯...



可是最辛苦的还是我的宝贝Dar吧...为了照顾生病的我...载我去看医生...为我泡盐水...去打包我想吃的...还有就是在半夜...由于喉咙痛到顶不顺...一直哭...

把第二天必须很早起床做工的宝贝Dar给吵醒了...一整个晚上...除了哄我...还是在哄我...宝贝Dar...谢谢你为宝贝所做的...宝贝都看在眼里...



我去看的那个医生是累的咯...跟他讲我烧退了又来...来了又退...他就拿温度计给我含着...然后就说我没有发烧...压根儿没把我说的话听进去...

我都说了“烧退了又来...来了又退...”了...就他自己在一边抓Kit...结果到最后,他就只是说我的身体很弱而已...没有开药给我...是不是很特别...直接揸到没话说...



之前不是说过要每天都写部落格的吗...说真的...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逞强什么...做么一定要每天都写叻...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...100个里面就有98个不是每天都写的...

所以...以后我就有东西才写...不要再每天挤破脑袋想东西出来写了...呵呵......猫猫...要快点好起来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