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妈的......我很不爽咯...不爽到家了...死阿汉...他是谁哦?做么要我听他的话哦...鸡白......我吃什么管你林事啊?我跟老公撒娇说要吃雪糕又关你屁事啊......

管酱多搞林啊?你是我的谁哦?你凭什么管我哦?最讨厌就是你酱的人......宝贝Dar都不敢管我...凭你这种垃圾...给鬼推啦......你以为你凶我就会怕你啊?

告诉你...在这个世界上我只怕我的妈咪跟宝贝Dar而已咯...你不用一幅臭脸摆在我的眼前...你以为酱我就会怕你...听你讲话啊?x你都不得空...你只是在让我讨厌你咯...

如果再一次酱...我就直接骂出来了...不管你是不是宝贝Dar的朋友...我都照骂...鸡x......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啦...管酱多搞林啊?又不是你的妹妹...管酱多做么?

酱爱管......管自己的女朋友啦...哎哟...忘了...你没有女朋友......当然啦...像你这种人会有女朋友的话...那个女生不是瞎了眼就是眼睛打芒果......希望没有人会看上你......



哎呀......很闲啊...很想去找朋友啊...然后跟她们一起合照......很久没跟朋友合照了...很久没跟朋友出去了...想念我的朋友......现在最想的...还是跟美仪妹妹去CS咯......

可是...不敢告诉老公我想去......因为...老公已经花很多钱在我的身上了...上个月...我跟朋友去一次CS...老公就给我RM450去玩...害到他这个月没有什么钱用...要省......

而且老公又想存钱买PSP跟手提电脑...我更不应该在这种时候告诉他想去CS...我不想破坏老公的梦想...想帮他一起省钱...酱他就可以快点买到自己想要的了......

虽然...有了PSP跟手提电脑之后...老公会少跟我Sms...又或者没什么陪到我...但...我还是希望老公开开心心的......因为...我爱他咯......呵呵...幸福的猫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