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看着电话里的一个短片......心里总会很羡慕...因为...是一群很厉害跳Shuffle的女生...看完她们的Presentation...心里面只有一句话想说:她们很强...天啊...

她们真的超酷的...一直以来...我都觉得会跳舞的女生很帅......哈哈...可是现在...没有做工=没有钱...怎样学......所以...等我一考完SPM...我就要快快去打工......

酱就有钱可以学跳Shuffle了...为我的愿望加油呗......呵呵...



以前还有读书的时候...总是跟妈咪要求学跳舞...可是她都不肯的...只是一直讲学来是浪费钱......可是以前有唱歌台嘛...所以就有学唱歌...可是后来妈咪不肯我唱歌台了...

就没有学了咯...真的很想学回唱歌...唱歌...是我的理想......从小到大...在舞台上参加唱歌比赛的次数已经不记得了...校内的...校外的......只要报名费合理...有交通...

我都会参加......后来...被歌台老板青睐...才有机会开始我的唱歌生涯...可是......到最后...还是由我的妈咪结束我的梦想...口头上...我只能听她的...但...她不知道......

当时我有多么的不开心......以后我要学回唱歌...继续做我的歌台歌手......猫猫...要加油......



最近...不知道怎么搞的...很多无名的网友都把Blog给关了......ImKawayii、kMaey还有PrettyBabe...都把部落格给关了起来...刚刚...我也把无名的部落格关了......

反正内容都跟在Pixnet写的一样的......所以就关咯...反正...我写部落格又不是为了让很多人认识我还是怎样...我只是想与人分享我的心事......所以...部落格一个就够...

呵呵...我每天都会到咘咘跟小靛的部落格看看...很喜欢看她们的部落格......呵呵...猫猫很喜欢这两个网上宝贝哦...爱你们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