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y Pixnet's Friends......我怀孕了...就快结婚了......呵呵...现在啊...我的肚子里面住着我跟老公的结晶品...有生命住在我肚子里的感觉...真的很开心......

当医生告诉我我怀孕了的时候...难以压抑着心中的喜悦...我打从心里的笑了...宝宝...你是神赐给嗲地跟妈咪最好的礼物...答应妈咪...要好好的住在妈咪的肚子里哦...

有谁了解我现在的心情啊?高兴到不是在部落格写几个字就能清楚形容的......就快当妈妈了...就快当老公真正的老婆了...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......

祝福我们吧...我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妈妈...最幸福的妻子......因为我有着最疼爱我的宝贝老公...也有着属于我们的第一个宝宝...我们的婚礼几时举行......

就要老公跟她的爸爸妈妈谈了...可是...过不久...我们就会去注册了...呵呵...只能说一句...我很幸福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