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......猫猫说过一考完SPM就要快快去做工...然后赚多多钱...酱就可以学跳Shuffle跟学回唱歌了...But...现在...梦想破灭了...猫猫的肚子里面住着一个可爱的Baby...

所以就不能再学跳舞还是怎样了咯...而且......SPM也不用考了...妈咪讲我不要“下衰”她...生气ing...宝贝老公打给她...讲我们要结婚了还有我怀孕的事情...

她都没有怎样咯...还一直笑...然后有塞老公要当爸爸了...结果后来就打来念我...累的咯...竟然我酱拖衰...那就不要认我这个女儿啦...超想骂粗话的...可是不可以...

因为我有Baby了...要给Baby好的胎教...So...No Fucking Languange...猫猫最近很少讲粗话哦...最多也只是“妈的”而已...但也很少讲了...老公也是不可以讲粗话...

他不小心讲粗话的时候会自己打自己的嘴巴的...可是我还是会轻轻的打他嘴巴...哈哈...好玩嘛......



昨天...去颢添姐姐的家...开BBQ喔...因为他的姐姐今天结婚嘛...哈哈...Same Age With MaoMao...今年很多认识的朋友结婚...有些就只是认识而已...嗯...有3个了...

3个都跟阿Miao同年的...所以说现在的年代是很多年轻妈咪滴...我用不着去理别人的异样眼光...Especially My Mummy...真的很懒惰理她的咯...还是不要理她比较好...

然后有在颢添的家看到Eileen嘛...就去跟她聊天下下咯...哈哈...告诉她我要结婚了...有Baby了...她吓到咯...但我被她接下来的话吓到更多...“杰豪的啊?”...(-_-''')

奇怪...不是杰豪的是谁的...难道是路边的雄猫的哦...猫猫很专一的咯...专一的程度是各位没办法形容的...哈哈...猫猫很不要脸...老王卖瓜,自卖自夸...虽然......

猫猫本来就是酱啦...呵呵...又来了...最近太开心了...所以越来越不正常...请各位见谅哦......(鞠躬)



妈咪跟老公的妈妈约好这个拜五谈我们的婚事...在外婆的家......希望妈咪不会要求多多...不会要求要多多聘金...不想老公的爸爸妈妈觉得我的妈咪是在卖女儿......

如果她真的要求多多的话...Maybe......或许...可能...结婚之后...我不会再找我的妈咪了...反正在她的眼里...钱比自己的孩子还要重要...不说她了...说到就气哦...

算了......转话题......老公打算跟飞机借RM800买PSP哦...他要买两架...另一架的钱他自己出......因为他要我一架、他一架...他怕我在家很闷...因为他做工时没得陪我......

他怕我在家没事情做会老是胡思乱想......所以...宁愿花钱让我开心、解闷咯......老公就是傻...但...宝贝爱...呵呵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