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◕‿◕。 给咘咘宝贝の 。◕‿◕。


撇开我的题目......不要管它先...我有话想对咘咘宝贝说...“宝贝...你最近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...最近去你的部落格...你都是处于不开心的状态...甚至...崩溃了......


宝贝...你发生什么事了...能告诉我吗?我想替你分担些什么......虽然我不能帮到你...但至少说出来会比较舒服一点啊...我不希望宝贝不开心...宝贝应该开开心心的......


如果宝贝不想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也没关系啊...我不勉强宝贝...只是希望你是开心的...宝贝...不管发生什么事...都还有我在你的后面挺你...你要幸福...要快乐......


别不开心了...好吗? ”




Ok...现在可以言归正传了...就最近猫猫很奇怪叻...情绪起伏非常的大...动不动就发脾气......要不然就动不动哭...老公都快对我束手无策了...每天要不停的哄我...


或许真的把他给逼疯了......老公...对不起...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叻...我控制不了自己...脑子里想的全都是不好的东西...会想到我们不会幸福...会离婚......


想到自己一个人在哭...不敢跟你说...对不起...并不是宝贝不要坦白...而是宝贝不希望老公担心我...不希望老公觉得我很烦...或许......我们不该结婚的...是不是?


糟糕...又来胡思乱想了...我不希望自己变成这样...我......该怎么办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