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猫猫很笨的......之前都不懂怎样用Scanner...小靛还有一直教我...But...我学不会...Maybe是用写的关系...所以我比较不明白...没有变...人笨就是酱的咯...呵呵...

然后昨天我觉得在家很闲嘛...就叫老公载我去外婆家玩咯...哈哈...表妹就教我怎样用Scanner...回到家我就用CD Install咯...哈哈...猫猫变聪明了...暂时的而已...呵呵...

因为我学会用了咯...高兴ing......凯绮,谢谢你教我咯...哈哈...万分感激涅......



不知道做么...最近真的觉得在家等老公回来的时间很慢过...不大想在家...昨天在外婆家玩...过得还比较充实一点...因为...有我的两个弟弟跟表妹还有外婆陪我聊天嘛...

平常在家...闲到没有话讲...因为没有人陪我说话...昨天我们有玩麻将...哈哈...很久没有玩了...跟大的弟弟、表妹还有外婆玩...没想到外婆这个“麻将脚”会一直输...

哈哈...我也是一直输...就我表妹一直赢咯...是厉害到.......可以当赌后了...哈哈...



昨天知道很多事情......Example...差不多整个家族都知道“雯丽要结婚了...”...My God...做么酱多人懂的...差点忘了...我的亲戚有很多是“喇叭”...Loud Speaker...

然后表弟(阿杰)就有在表妹的Friendster留Comment嘛...他说我实现了他的理想哦...因为以后孩子长大了会有很多人说“你还酱年轻的...”...哈哈...这也对咯......

我要当年轻的妈咪...呵呵...在Friendster Add阿杰...哇......他有玩Punk哦...我喜欢...可是还是比较喜欢Lolita...Lolita...等我...我要买你的衣服来穿...呵呵...老公给钱...



然后还知道我的表哥要当明星了喔......Singaporean...听说很像星探发掘他的...说真的...我真的不觉得他帅叻...从小到大只觉得他很高咯...我老公也很高...180cm......

呵呵...然后还知道一个Bad News...表哥的爸爸...也就是阿Miao的姨丈...中了Cancer...大肠癌......有点惊讶咯...但也难怪啦...因为姨丈是酒不离口,烟不离手的......

所以......会酱咯...希望姨丈好好照顾自己咯...姨丈...Take Care...也希望表哥能当一个出色的Superstar...Gambateh

    猫猫の作品 15.09.20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