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ar...真的是辛苦你了......每天都要七早八早醒来做工...又做到迟迟......宝贝知道老公很累......宝贝很想为你做些什么...但却也不能为你做些什么......因为...

我无能为力...没办法为你分担你的累...你的辛苦......每次看到老公带着疲惫不堪的样子回家...心...总会刺痛一下下...但...我的老公坚强...从来不会说什么......

更不像我...总是给自己无形的压力......总是想办法去逃避现实...



记得...老公只在我的面前软弱过一次...而那一次......我也陪着老公一起哭...第一次看到老公流泪...第一次看到老公崩溃...第一次...那么的想好好保护老公......

一直以来...都是老公在保护着我...我只知道自己是多么的脆弱...多么的容易受伤害......但...却忘了...每个人都会有软弱的一面...老公也一样会有......从来......

就没有想过要去保护你......我错了...彻彻底底的错了...我爱你...就应该好好的疼爱你、保护你...而不是总想你耍脾气......老公...对不起...每次...我总是很软弱......

很软弱的告诉你:我想分手......其实...我并不想分手啊...只是...在赌气...在怄气......但...每次老公都不肯跟我分手...这...才没让我后悔......谢谢你...Dar...Love You...

我答应你...以后会在你的身边支持着你......不会再轻易的说“分手”这两个字了...爱你哟......



朋友......是什么?月玲...为什么我们之间的感情会变得这样的脆弱...五年的感情了......这之中有多少的回忆...为什么...你却这样狠心的把它们给抹去......

渐渐的...不再相信朋友......宁愿在网上寻找知己...也不想再离现实生活中的朋友...至少...网友不会出卖我...不管我说再多的秘密...他们也只会静静的当我的聆听者...

而你......一次又一次的背叛我...出卖我......我记得...中一的时候,我们的感情很好...但...你却向安琪打我的小报告...说什么我很拽...当时...你以为她会骂我,对吧?

她是有来找我...我相信你也有看到......但...她却说并不觉得我拽...只是叫我不要跟讨厌我的人走在一起......讨厌我的人...是你吗?我回课室过后...你马上出去找安琪...

还看着我说话...很多人都说是你打小报告的...我没问你...但不代表心里面没有怀疑......朋友是这么当的吗?



中三那年...我跟镇杰在一起...后来...他提出分手...你却做了什么事情出来...你明明知道我还喜欢他...你表面上一直在挺我...暗地里却偷偷跟他在一起...拜托......

你当时是有男朋友的耶...还缺什么电话情人?当时...真的觉得你很贱......后来我们复合了...我发现的时候,你是诸多借口...一直狡辩......姐妹是这么当的吗?

后来......有次我们吵架了...你竟然向镇杰打小报告...要他来骂我...拜托...一个巴掌是不会响的...你就没跟我吵?你就没有错?错的全都是我...你实在会博同情的咯...

从今天起......我们真的玩完了...我不再是你的谁...朋友......我讨厌你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Hao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